【推薦婚攝】小威通過,國際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 (ISPWP) 的認證了。【台中.推薦.婚攝.婚禮】

歡迎參觀我們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WL/


經過六年的歷練,六個月的準備,就在今年母親節的前夕,小威很開心的要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
就是小威順利通過了ISPWP (國際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的審核,順利的成為該會的會員!(36)
【ISPWP的會員資格,它必須用你的能力與作品去贏得的,申請程序很嚴格,因為你還必須經過目前會員投票審核才能正式成為會員,這並不是花錢就可以買來的 】

能有今天的成績,這一切都要感謝這些年各位新人朋友的支持還有各位攝影前輩不藏私的提拔才有今天的小弟。真的很感激!獲得
ISPWP的認證對我來說只是另一階段的開始並不是最終的結果,未來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我會用更專業的態度和作品提供給大家更棒的服務的,還要請大家在多多支持。
觀看小威在ISPWP的會員網頁吧(點我):






 ISPWP是一個國際性罕見的婚禮攝影師組織。 攝影師不能只用金錢購買成為 ISPWP成員,他們只能用用專業的能力去贏得資格。 我們的要求是有經驗,天份和專業精神的人。 做為一位能被ISPWP接受的攝影師,他必須拍攝至少50場以上的婚禮,並提交他的作品進行審查,同意組織的規章,且有ISPWP會員的推薦背書或是符合 四項資格。 然後經過現役的會員投票通過才能正式成為會員。 總而言之,當你聘請 ISPWP攝影師時,你是聘請了有天份、經驗老到,且經過認證充滿熱情的專業攝影師來紀錄您流傳一世的婚禮影像!
什麼你應該聘請ISPWP成員的攝影師?有很多的新的婚禮攝影師充斥這個市場,而且這個數字還在穩步增長。然而,婚禮記錄是一個要求很高的職業,因為婚禮無法重來,而且有很多的環境挑戰變數,即使是經驗豐富的攝影師也不見得招架的住更何況是新手攝影師。

結婚只有一次。你的攝影師必須經驗豐富,對設備熟練的。而且他必須這樣工作8,10,或12小時,並近距離的與客戶接觸。在這種工作環境中,經驗是必不可少的,提供美麗的照片更是必須的,就這樣週而復始。

那麼,你怎麼知道你的攝影師有足夠的經驗?你怎麼知道他們對自己的事業專業?
這就是我們的ISPWP的職責,審查他們的申請。所以當你僱用一個攝影師ISPWP,您可以確信,他們有多年的經驗,他們已經在各種各樣的情況下打出了很多婚禮,他們訂閱的專業操守守則。他們真正是世界上最好的,他們每個人奉獻出自己的職業生涯,以自己的手藝。總之,我們已經為你做了篩選。
關於(ISPWP)官方網站(點我)http://www.ispwp.com/





1 意見:

阿信~ 提到...

恭喜恭喜 哈哈 你超棒的~~

 

facebook 粉絲頁(詢價)

瀏覽次數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