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課程】順德工業集團(SDI)人像攝影基礎班-分享!


課程等級:基礎入門 / 適用對象:剛買相機的新手或是想要把基礎打穩的使用者。
為期將近一個月的課程很快的就結束了,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到順德跟各位分享人像攝影的點點滴滴,
下面是大家各位學員的作品在請大家慢慢欣賞嚕。





感謝老師外拍指導,對思考照片構圖及意含有進一步的體會。


第一次參加外拍,看到老師與模特兒的互動及場景的挑選、還有拍照主題的設定,都需要經驗的累積,
多參加外拍,應該會升等比較快;還有看到同事們的攝影器材,每個人武器看起來都很精良,因為畫質也不會被壓縮太多,拍起來的照片相信也具備一定水準,如果還有時間與機會,希望能再參加,與大家交流互動,謝謝。


此次感謝工會舉辦這個課程,學習心得部分從相機基本認識以及設定,光圈、取景、測光、構圖、等等
讓我受益良多,以前照相未注意到的一些小細節或是照不好的地方,經過上課後才了解。
不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有點意猶未盡;希望工會能常常舉辦有關攝影一些課程
讓我們這些喜歡照相的人,可以提升技術,照一些美美的相片。謝謝 !

照片陸續增加中。。。。
  

1 意見:

宇賢 提到...

外拍好讚呀 沒去可惜了

 

facebook 粉絲頁(詢價)

瀏覽次數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