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教學】


小威又要開攝影課了,時間過真快今年已經是邁入開課的第四個年頭了。
課程內容如下,如果您是對攝影基礎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409126889214630/?ref_newsfeed_story_type=regular

師資介紹:小威老師攝影工作室facebook粉絲頁網
http://www.facebook.com/W.L.WeddingPhotographer

● 課程內容:
基礎一2013/12/14(六):相機構造、光圈、快門 、ISO、曝光原理、拍照模式及其應用實例解說。

●上課地點:台中科技大學(舊台中技術學院)

●課程時間:
第一堂課時間: 12月14日〈星期六〉 19:00 - 21:30
第一堂課地點:臺中科技大學的教室上課。

● 課程簡介:
這次的課程有2堂日期分別是
基礎一12/14(六)
基礎二12/21(六)

● 參加人數:為了維護教學品質每堂課總人數限制為30位以內,歡迎您盡早報名!
















【後記】分享前幾期上課照片!上課場地為中台科技大學,非常感謝網友熱情幫忙申請場地! 
滿滿的座位,認真聽課的網友,不乏多對情侶及夫妻。
男朋友想幫女朋友記錄下一幕幕美麗的身影與愛的回憶!
老公想幫老婆大人與未來即將出生的小娃兒留下一家子酸甜苦辣以及成長的回憶!!

一般外面社團開的攝影課往往過於生硬,或教授過多的攝影理論和技巧。
不過,我們也不是要出國比賽!只是希望記錄生活點滴與家庭酸甜的畫面。
抱持著這樣的攝影熱誠,因此從一個小小的facebook攝影社團的網友們集結起來,發聲希望能夠有老師免費教授與分享,慢慢地免費基礎攝影課便如此誕生!

希望能夠分享基礎攝影技巧給更多朋友,是小威一直學習攝影以來期望給大家的回饋

期望往後能夠分享更多基礎攝影與攝影經驗給大家!




















0 意見:

 

facebook 粉絲頁(詢價)

瀏覽次數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