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威婚禮攝影/婚禮記錄/婚禮紀實/婚紗寫真/平面攝影/Wedding Photography

孝威婚禮攝影/婚禮記錄/婚禮紀實/婚紗寫真/平面攝影/Wedding Photography/台中
#ispwp   #攝影師   #台中   #認證  

歡迎參觀我們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WL/

什麼是ISPWP? (資料來源:ISPWP官方網頁)
在2013年的母親節前夕,孝威通過ISPWP (國際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的認證了! 台中 攝影師,相對於WPJA,AG|WPJA,ISPWP的審核標準更是嚴謹,你的身份必須是用你的能力與作品去贏得的。
而且每一個新成員都是經過審察委員檢視,因為我整整花了半年準備才通過!!

什麼是ISPWP? (資料來源:ISPWP官方網頁)
在2013年的母親節前夕,孝威通過ISPWP (國際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的認證了!
相對於WPJA,AG|WPJA,ISPWP的審核標準更是嚴謹,你的身份必須是用你的能力與作品去贏得的。
而且每一個新成員都是經過審察委員檢視,因為我整整花了半年準備才通過!!



ISPWP專業婚禮攝影師國際協會是世界上最好的婚紗攝影的組織。
它是由專業攝影師創造並期許提高婚紗攝影行業的標準。
新人們都要聘請最好的和最優秀攝影師紀錄自己的婚禮喜宴。
ISPWP提供保證,新人所聘請的會是行業內最受人尊敬,最具道德,最具專業,最有才華的婚禮攝影師。
當你聘請ISPWP成員,你可以肯定,他們都通過了嚴格的申請程序,他們的攝影同業也都認為是在他們的領域的頂尖。
為什麼你應該聘請一個ISPWP成員的攝影師?
有很多新的婚禮攝影師充斥市場,而且這個數字還在穩步增長。
然而,婚禮攝影是一個要求很高的職業,儘管對經驗豐富的攝影師來說,也是一種挑戰。
那麼,你如何知道你的攝影師有足夠的經驗?
ISPWP篩選和審查每一個成員的申請。當你聘請ISPWP攝影師,
你可以確信,他們有多年的經驗,他們已經拍攝了不少婚禮在各式各樣的情況,
以及他們行為的專業守則。他們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
他們每個人一直致力於他們的職業生涯,以自己的專業技術。




入會條件
各種風格的專業攝影師均可申請入會:攝影記者,傳統主義者,真浪漫主義,時尚,靈感,藝術電影風格,或任何廠牌你給自己。但是,不管你的攝影風格,將ISPWP保持高標準的基礎上的經驗,人才,誠信,專業和推薦成員:
經驗:大家都會拍攝至少50婚禮作為主要負責攝影。
第二備份攝影師不列入計算。這是起碼的經驗要求,很多ISPWP成員都有數以百計的婚禮紀錄經驗。
天賦:會員必須通過ISPWP成員組成的小組提交的網站/博客/組合進行審查。
完整婚禮紀錄的相簿必須展示出攝影師的美感和技術能力。
婚禮照片必須有顯示完整的婚禮過程。
誠信:會員必須沒有消費者投訴問題
敬業精神:會員必須工作按照ISPWP 行為準則。這樣可同時保護攝影師和客戶端,並提供了保證。
原文: (資料來源:ISPWP官方網頁http://www.ispwp.com/about)

0 意見:

 

facebook 粉絲頁(詢價)

瀏覽次數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